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松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主题是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结合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党史党建专家谈“中国自信”;二是将“十四五规划”总结出“一二三四五”进行提炼学习;三是集体观看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通过学习,党员和教职工们纷纷谈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自信的根源和保证;中共中央对外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为祖国未来5年及15年的发展勾勒出了蓝图。大家高度认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的发展,必须是高质量发展”,并表示会从个人做起,兢兢业业工作,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吉松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本部门的“十四五”规划再次进行修改和补充;从全会精神中寻找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推动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

稿件来源: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