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联合党支部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松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及《四川省委发布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袁松阳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以及怎么学。他强调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武装头脑,系统掌握贯穿全书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吉松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学习、学习、再学习”,加强学习强度,提升学习效率,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稿件来源: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