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中心简介 >>

西南财经大学海外考试中心(光华考点)

西南财经大学海外考试中心(光华考点)成立于2012年,先后引入并设立了TOEFL考点、GRE考点、GMAT考点、ACCA考点和雅思考点。学院下设海外考试中心,全面负责各类考试的组织、管理、保障和考务培训的相关工作。

undefined

海外考试中心(光华考点)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考试组织和考务管理经验,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支业务熟练,操作规范,职业素养高的考务人员队伍。我校考点凭借其地域优势,严谨规范的考务管理与考试组织,每年接待来自云、贵、川以及国内其他省市、海外籍考生超过1.5万人次,已成为西南地区设施完备,考务管理规范,社会影响力较广的考点,多次受到教育部海外考试处的肯定与表扬。在2017年召开的全国托福、GRE考点大会上,我校考点又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表彰,也是四川省唯一一个获得表彰的托福、GRE考点。2017年10月,海外考试中心(光华考点)经过与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合作与沟通,获得其雅思官方的认可与授牌,成为雅思认可机构。2022年,我校托福、GRE考点获ETS颁发的“砥砺前行奖”,雅思考点获得“2022年全国雅思优秀考点”称号。

海外考试中心(光华考点)在学院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和学校各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在光华校区搭建起大型的海外考试平台,为西财的国际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海外考试中心(光华考点),已经成为川内第一大规模的海外考试平台,是西南地区考生的首选之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