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服务 >> 语言培训 >>

优秀学员心得


吴同学心得:

因材施教,清晰定位,明确方向,最终首考7.5!

西财语言培训中心的师资相当不错,老师主要是讲方法。印象最深刻的是听力老师,她非常幽默,非常有活力,所以即使是在周五的晚上上他的课也并不会很困。老师主要是总结题型,根据我们完成的情况,针对性的对大家进行教学。可谓是因材施教!

写作老师人很温柔,她给我们介绍了很多提分的、有用的短语,就算不参加考试,也可以在其他的英语写作或者日常交流中用到。同时老师也会很耐心地回答我们的问题,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非常愉快。

当然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在听老师讲课的同时,同时老师会为我们总结知识点,真题以备课下复习。在课后,老师们也会推荐一些书目,她教导我们从书中学习别人的经验是很有必要的。最终我取得了7.5分的高分,老师们量身定制的方向,方法给了我们莫大的帮助,感谢中心的老师们!



富子萱心得:

强化弱项,高效提分,助我达到雅思7.0!

本次能取得7.0的成绩,多亏了中心的老师们,在这里我将我的学习心得分享给大家,与大家共勉!

我认为雅思成绩取决于自身能力的提升。在平时,主要重点在于学习方法的累积与课下的练习,大二上学期西财语言培训中心为中外合作办学班同学们开设的口语和写作课程对我助力很大。此外口语角,写作陪练等教辅活动让我有更多时间去练习巩固,因此这次成绩还比较满意。我将分别从听力、写作两个方面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首先是听力,尤其喜欢听力老师,上课幽默风趣,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老师教导的影子跟读法(shadowing)始终伴随着我们的听力学习,当我听一段听力材料,第一遍泛听,基本都能听懂它在讲什么,第二遍听细节比如地名时间,最后一般就是影子跟读练习,它说一句我跟着说一句,并且尽可能得模仿他的语音语调。这可能是我接触到的提升听力最高效的方法。

而在写作方面,我是最担心的,尤其是在上了老师的课后,才发现自己的逻辑是存在问题的。大作文是比较费时费力的,写作最典型的就是谈谈看法,自己的观点显得尤为重要,决定这篇文章的大方向,中心老师为此花了大功夫,老师告知我们写作前先花5分钟打个草稿,开启头脑风暴,将所有思路全部列出来,最后把大致结构理清,正是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写起来可谓是行云流水,每每想到这里,我都打心底感谢中心的老师们。



薛同学心得:

忠于课本,由浅入深,步步为营,方可达成阅读8.5,听力8.0!

3月,我进行了雅思首考,总分7.0,阅读8.5、听力8.0,当我看到这样的成绩出现在我的成绩单上,我除了欣喜若狂之外,更有对中心老师们的感激。在西财语言培训中心我学习的是听力和阅读课程,有幸遇到两位非常优秀的老师。

老师从雅思题型和做题方法讲起,由浅入深,有条不紊。老师强调,听力和阅读的重中之重是打好基础,书本在其中拥有非常大的作用,于是我把剑雅11-13认认真真做了一遍,做过的每道题我都要花很多时间搞清楚错因,有时遇到不懂的题,老师也会悉心指导。同时老师强调行文逻辑非常重要,于是每篇文章我都与老师一同将每字每句一起搞懂。冲刺阶段的时候,杨老师带领我们回顾了题型和解题方法,练了很多有代表性的真题。感谢中心耐心的老师,为我的成绩提供了非常大的助力!

总之,好成绩从来不会从天而降,每一分的进步就是不断的练习所铸造的。课上的学习加上考试,我花了半年的时间,我感谢周末清晨拥挤四号线上的自己,也感谢假期冷清图书馆里的自己,更感谢为我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努力可贵,勤奋为王。祝大家早日屠鸭成功!



蔡同学心得:

谨遵师嘱,注重实践,勤加练习,持之以恒。铸就首考听力9.0,总分7.5分!

前几天我的雅思考试出分了,单科全部6分以上,总分7.5的成绩完美达到了我的目标。在我备考雅思的过程中,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周日班的老师给了我不少帮助和鼓励,衷心感谢他们!

我的英语基础还是不错的,四级610,六级593。在制定雅思学习目标后,像大多数学生一样,我去咨询了解了雅思培训班。最后决定在校内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办的雅思班参加培训,因为从咨询到试听,这里的老师给我留下了热情,专业的印象。另外,相较于校外动辄五六千的学费,校内班价格较低,性价比也非常突出。

在我学习的过程,老师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学习方法,听力和写作考的都是“定位”的能力,也就是说一旦定到了答案在原文中的位置,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提高自己对定位词的敏感度,通过练习掌握定位方法。对听力来说,一定要在文章录音播放之前看完所有题目和选项,同时划出定位词。提升听力的方法是多听和精听,搞明白自己每道题错误的原因,总结出避免错误的方法,在下次听力练习中需更加注意。然后去总结归纳各题型的思路,最后归纳一些实用的表达,最后勤加练习。也正是在西财老师们正确的方法论指导下,我得以考到7.5的高分,再次感谢中心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