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赴泸定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坚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涵养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11月19日至20日,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副院长范映红带队前往甘孜州泸定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学院党员同志、教职员工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201124151119.png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泸定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聆听了红军飞夺泸定桥惊心动魄的过程讲解,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长征精神”。

QQ图片20201124151136.png

走过泸定桥,体验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感受了红军的英雄气概。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面向鲜红的党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201124151151.png

QQ图片20201124151206.png

范映红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教育培训活动的目的是回顾红军将士长征历史,学习领悟长征精神内涵中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主义精神,团结互助、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我们进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新的长征。走在新长征路上,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当年红军长征的精神,把长征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我们各项事业前进的巨大力量。

QQ图片20201124151220.pn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的那一段烽火岁月,接受了红军精神的熏陶洗礼,感受了中国革命历程的艰辛与波澜壮阔。大家表示,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