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吉松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陈学华结合讲话精神,详细分享了她带队到云南省福贡县进行实地扶贫帮扶工作的见闻。她谈到,脱贫攻坚是对中华民族、中华儿女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大事业。中国在脱贫攻坚领域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袁松阳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通过《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对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他通过阐述分析案例,教育全体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毫不放松;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

吉松涛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学校各项扶贫工作。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警示教育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严格遵守职业操守,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稿件来源: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