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1E373

2020年3月以来,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目的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扎实推进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励党员教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是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3月13日、3月18日,支部先后两次召开视频会议,集中宣传学习学校近期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一方面,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的“第一议题”。党员通过支部领导班子领学和个人自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另一方面,支部全面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2020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视频会议精神等,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通过分部门分小组的形式开展交流讨论。3月9日至18日,支部领导班子分别同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招生营销部门、教务学工办公室和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安排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吉松涛说到,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当前全国疫情总体形势出现积极向好变化,但是公司和学院全体员工仍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与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支部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梳理本年度工作,创新工作模式,科学、系统、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化危为机,确保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产业工作双胜利。虽然本次疫情为全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我们要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之后,阳光更加灿烂,待到春暖花开山河无恙,公司和学院将再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