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意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校 >> 日意 >> 正文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米兰理工大学

Politecnico di Milano



学校简介:

米兰理工大学建于1863年,是意大利最大最有权威的理工科大学。学校分为7个校区:两个主校区位于米兰市内Milano-LeonardoMilano-Bovisa,另有4个校区分别位于伦巴第大区的其他几个城市ComoLeccoCremonaMantova,还有一个位于伦巴第大区外的校区Piacenza。学校拥有教授1000多名,40000多名学生就读于18个系。

米兰理工大学是研究型大学中的典型代表,从纳米技术到太空技术,从生物科技到通讯技术,其研究领域涉及十分广泛。招生专业有建筑学、土木与环境领土工程学、建筑工程学、工业工程学、系统工程学、信息工程学和设计学等。大学各校区内皆配有学生宿舍,但床位有限,学校会尽量将学生安排在与学校有合约的宿舍或学校附近的旅社就住。

学校历史悠久,专业分布广泛,师资力量雄厚。在工程、建筑及设计学领域拥有卓越成就,处于世界领军地位.为学生提供设备最先进的科学技术研究实验室。对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免费意大利语培训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根据2021QS世界工程技术院校排名,米兰理工大学位列全球第20名,欧洲第四名,其中建筑工程世界第10位,设计学位列世界第5位。


258D1



专业设置:

本科

设计:

通信设计、室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装设计

建筑:

建筑工程、城市环境景观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环境工程

工业信息工程:

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工程、工业产品工程、电子工程、能源工程、物理工程、管理、信息工程、数学、机械工程

研究生

设计:

通信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装设计

建筑:

建筑工程、建筑设计与历史、建筑环境、城市建筑设计、自动化控制工程、建筑系统工程、景观建筑、建筑环境管理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环境工程

工学:

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工程、工业产品工程、电子工程、能源工程、物理工程、管理、信息工程、数学、机械工程

英文授课

本科:

建筑设计

研究生:

航空工程、农业工程、建筑设计与历史、室内设计、自动化与控制工程、生物信息学、生物工程、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传播、网络风险与控制、工业产品设计、时尚设计、数字交互设计、电子工程、电气工程、能源工程、食品工程、地理信息工程、环境与土地规划工程、室内和空间设计、景观建筑、管理、材料工程、数学工程、机械工程、移动工程、音乐工程、核工程、电信工程


注册费用:

米兰理工大学属于公立大学,享受政府教育基金,学生无需缴纳学费,但需要缴纳注册费。

根据所学专业交取注册费,不同专业注册费不同,一般在2000欧左右/


奖助学金:

每年攻读米兰理工大学一种硕士课程的所有国际攻读生都将被自动考虑授予不同类型的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只需支付160欧元管理费。

米兰理工大学运作了三项奖学金计划,它们为报名本校硕士课程的全日制非欧盟成员国和欧盟成员国*学生)提供了财务支持:

铂金奖学金:每年1万欧元生活费+每年免除学费

黄金奖学金:每年价值5000欧元生活费+每年免除学费

白银奖学金(仅适用于非欧盟成员国学生):免除学费

铂金、黄金和白银奖学金的数量每年各不相同,铂金奖学金的数量相对较少,而黄金和白银奖学金的数量相对较多。铂金和黄金奖学金包含了米兰理工大学宿舍的住宿费,它们只授予给入读英文教学式硕士课程的最佳攻读生(优秀学生将获得铂金奖学金)。

DSU奖学金:基于家庭收入,金额1188欧元-5139欧元


咨询热线028-87355759 028-8735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