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怎样联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咨询认证相关问题?

申请者可拨打留服中心客服电话010-62677800或查看《邮件咨询须知》后发邮件至认证邮箱咨询认证相关问题。


如何申请学历学位认证?

请登录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网在线注册、上传材料并提交认证申请和缴纳认证费用。请勿将申请材料原件寄至留学服务中心或学院,以免丢失或出现其他意外。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可以加急办理吗?

暂时无法提供加急服务。但对于急需引进的高层次留学人员(省、部级以上单位发布的海外引才计划条件,或为世界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已确定的招聘的人才),留学服务中心开设了认证绿色通道,博士学位获得者如符合以上条件,可在认证申请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什么用途?

学历学位认证工作旨在落实国家留学政策,促进教育国际交流。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是对国(境)外颁证机构的合法性、文凭证书的真实性、国(境)外文凭证书与我国学历学位的对应关系提供咨询意见。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是否为强制性要求?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是申请者的自愿行为,不具强制性。


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后多长时间内必须申请认证?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是申请者的自愿行为,只要申请材料齐全,随时可申请认证。鉴于学历认证调研需要一定时间,建议申请者获得学位证书后尽早申请学历学位认证。


如果在国(境)外学习获得多个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所有证书都需要进行认证吗?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是申请者的自愿行为,不具强制性,可根据申请者的实际需求申请。申请者可以在同一个认证账户下同时提交多个文凭证书的认证申请。如需认证多个文凭证书,请务必每个文凭证书单独提交认证申请,请勿在一个认证申请里上传多个文凭证书。


我学院项目学生如遇其他问题,可拨打一下电话进行咨询:(028)-8709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