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意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校 >> 日意 >> 正文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

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佛罗伦萨大学

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Firenze



学校简介:

佛罗伦萨大学始建于1321年,是一所崭新却拥有古老历史的大学。初名Studium florentinum,后通过1923年的一条法律正式更名为佛罗伦萨大学。学校设有12个学院,现有注册学生约60000人。佛罗伦萨大学是意大利最重要现代化高等学府之一,有六大图书馆还有一个大学出版中心。佛罗伦萨大学是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之一,1999年佛罗伦萨大学被欧盟授予“欧洲杰出的科研教学中心”的称号,以表彰在欧洲一体化进程中在教学领域做出的专业性贡献。此外,佛罗伦萨大学还有世界上150个知名大学签订了科研与教学合作协议。


专业介绍:

本科

人文与教育学院:

艺术音乐与表演、考古-艺术-档案和书籍遗产的历史和保护、艺术表演、哲学、教育学、传播学、历史、语言文学与文化、初等教育学(本硕连读五年制)

农业学院与工程学院:

原木家具工业的先进技术与改造、农业科学、林业与环境科学、绿地与景观管理、食品技术、葡萄栽培与酿酒学、动物科学

建筑学院:

工业设计、城市领土与景观规划、建筑学(本科三年制)、建筑学(本硕连读五年制)

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经济与商业、经济发展与国际社会卫生合作和冲突管理

法学院:

法律服务科学、安全法学、法学(本硕连读5年制)、意大利与法国法律巴黎第一大学-本硕连读5年制)、意大利与德国法律科隆大学-本硕连读5年制)

工程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管理工程、机械工程

政治学院:

政治科学、社会服务

心理学学院:

心理学技术与科学

人体健康学院:

生物技术、汽车科学、应用药学、护理、妇产科、职业教育、物理理疗、语言治疗、营养学、生物医学实验技术、神经生理学技术、骨科技术、影像与放射治疗的医学放射学技术、健康护理、环境和工作场所的预防技术、化学与制药技术(本硕连读5年制)、医药学(本硕连读五年制)、医学与外科(本硕连读六年制)、牙科与牙齿保护

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

生物学、化学、物理与天体物理学、光学与验光、计算机、自然科学、文物修复和收藏的材料与诊断、数学、地质


研究生

人文与教育学院:

考古学、档案学与图书馆学、现代文献学、古代文学史、现代与古老的东方文明与语言、欧美语言与文学、学校管理与临床教育、成人教育学和教育学、表演学、哲学、国际合作遗产(意大利语授课,英语授课)、逻辑学及哲学与科学历史、地理,空间国际遗产管理、历史科学、艺术史、传播理论

农学院:

热带农村发展中的自然资源管理(英语授课)、环境管理和可持续农业生物技(BIO-EMSA)、农业科技、食品科学技术、林业系统科学技术、野生动物与环境资源科学与管理、葡萄栽培与酿酒学

建筑学学院:

建筑学、建筑设计(英语授课)、景观建筑、领土与城市设计与规划 时尚系统设计、设计

经济与管理学院:

财务与风险管理(英语授课)、可持续旅游系统设计(英语授课)、经济与发展(英语授课)、经济学、会计与自由职业、公司管理与政府、统计数据科学

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管理工程、电子通讯工程、电子工程、能源工程、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地理工程、环境与领土保护工程

心理学学院:

生命周期心理学、临床心理学与健康及神经心理学

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

高级分子科学(英语授课)、环境与行为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其应用、分子生物技术、修复和收材的材料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和天体物理学、数学、化学科学、人类与自然科学、地理技术与科学

政治学院:

社会措施的设计与管理、公共传播策略与政治、社会学与社会研究、欧洲学与国际关系(意大利语授课,英语授课)

人类健康学院:

应用性与预防性的运动活动与体育技术科学、医疗和生物制药技术、食品科学、医药生物技术、护理和产科科学、卫生专业康复科学、诊断卫生专业科学、预防保健专业科学


注册费用:

佛罗伦萨大学属于公立大学,享受政府教育基金,学生无需缴纳学费,但需要缴纳注册费。

根据所学专业交取注册费,不同专业注册费不同,费用1000欧左右/年。


奖助学金:

可根据家庭收入情况申请助学金减免注册费。

有多种奖学金申请方式,在指定的学期中完成相应的学分:200-400欧元。完成相应的学分并且考试成绩达到指定要求:600-800欧元。


咨询热线028-87355759 028-87352455